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谋契机,校企合作求共赢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发展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16日下午,文化管理学院院长陶丽萍、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电商教研室主任李兴莹,以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5人冒雨调研、考察了秋叶(新媒体培训)集团总部。

秋叶集团创始人、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张志,高校业务负责人姚志梅,项目经理刘欣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队。座谈会上,张志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建设情况、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陶院长、张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专业实习实训、就业联动的项目化常态化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会上,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今后,我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来源:王喆 图片来源: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