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郝锡娟带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并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8日,我校体育课部教师郝锡娟带领我校武术队前往辽阳市弓长岭区体育馆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

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了多个奖项:

本次比赛过程中,我校武术队的学生有付出也有收获,在每一场比赛的过程中实现一个突破,在赛场上,面临强大的对手和自己的内心,有失误,有泪水。同时,也激励了他们愈战愈勇,迎难而上的信念,促使他们对武术永远保持热爱。

“4月中旬时,接到了大学体育协会的通知,5月8日报到,我们就只有20多天的准备时间,压力非常大,每天训练3个小时以上,五一期间更是没有休息一天,上下午都紧张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学生受伤也没有休息过,仍然带伤坚持训练,回想这次的赛前集训,真是克服了各种困难。”郝锡娟老师讲道。由于比赛前准备时间不充裕,郝锡娟老师及我校武术队学生在最大程度上坚持每天训练,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奋力拼搏。

在比赛结束、郝锡娟回顾后,她表示,“本次比赛一共115支队伍。接近上千人的参与,我校学生也是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的比赛,非常的激动和紧张,但是他们超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同时,她也对此次参赛学生取得的成绩给予鼓励与认可。

据悉,因22年疫情原因,此次比赛推迟至今年。我校教师郝锡娟及武术队学生一直为比赛默默地准备着,用他们顽强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难,在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比赛面貌,用优异的表现赢得众多奖项,从而为我校增光添彩。更有在比赛现场时,电视台记者注意到了我校参赛者,并为其拍摄了单独的个人表演视频。

(编辑: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