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学校要闻

武汉传媒学院成功获批戏剧教育本科专业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4-20

武传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晨颜)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3号),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电影与电视学院申报的戏剧教育专业成功获批。

目前,我校是湖北省本科高校中唯一开设戏剧教育专业的高校。该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戏剧理论基础和实践技能的戏剧教育人才,以适应目前戏剧教育的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学生将接受全面的戏剧教育,并通过丰富的实践活动,将戏剧理论与创新实践相结合,为未来从事戏剧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加大教学条件建设力度,进一步整合办学资源,合理制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引入更多优秀的戏剧教育专家,切实保证新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戏剧教育专业的开设,将我校打造更加完整的戏剧与影视学科体系提供有力支持,为更多热爱戏剧艺术的学生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