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4-04

  (通讯员 牛欢)2月15日,学校党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政治动员部署会,对学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郭新力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召开的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政治的工作方案》。

 郭新力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强作风建设,多次作出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带头制定并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省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锲而不舍、一以贯之纠治违规吃喝等方面“四风”问题,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仍有极少数干部不收敛、不收手,损害党的形象、滋生腐败风险、影响发展环境,必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以解决。学校贯彻落实好省委专项工作部署,一是要认识到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反“四风”树“新风”。二是要领导到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决遏制“舌尖上腐败”。三是要监督到位,以严的基调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四是要把握政策到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坚决遏制“舌尖上腐败”。

 蒋萦在主持时要求,校内各单位会后要立即行动起来,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强化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严以自律,守好底线,从思想重视、严守纪律、敢管敢抓等方面抵制违规吃喝;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督促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关、紧绷纪律弦。严格按照《武汉传媒学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统一安排,结合各自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学校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武汉传媒学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监委近期查出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签署了《湖北省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直属支部)书记、各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