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30

(武传新闻网讯 通讯员 应祯)12月28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郭新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精神,吃透政策,掌握底数,把好尺度,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带头示范和督促把关作用,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相关党务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