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综合新闻

聚焦|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观察与表现》课程优秀作品展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2-01

(武传新闻网讯 记者 龙宇 张梦怡)为了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够辨析、质疑,评价各类视觉传达作品,具备终身学习的意识和知识基础,掌握自主学习方法。11月24日,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于四号楼二楼大厅举办了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基础课程优秀作品展。

 

 

本次展览为期四天,由武汉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刘军、叶学敏、金叶子与裴子舜携手21级学生共同献展,他们以别样的脑洞、个性的排版以及充满生机的思考,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展览分为空间造型语言和观察与表现两大部分,空间造型语言部分包括线立体、面立体和综合立体三个方面,观察与表现部分包括重构和色彩装饰两个方面。展览通过多种角度,展示了多种风格的优秀视觉传达作品。

 

 

在展览会场,还有许多富含创意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都契合并展现着“逐光”这一主题,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传媒学子“长在春风里,与党同心,向党而行;追逐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的青春风采。

 

 

展览现场不仅有作品的成品展示,还有作者灵感来源的说明以及对作品创作的分析。来自视觉传达设计2104班的李铃钰是本次展览作品的创作者之一,对于她个人作品的设计理念,她如此形容道:“我通过树木联想到了生态、环保以及年轮这几个关键词,人们常常用树的年轮来形容时间,用废弃塑料瓶制作出的年轮就像飞速流逝的时间一样。虽然废弃但是珍贵,呼吁人们提高环保意识,废弃塑料也能变废为宝重获新生。”

这场历时两个月,由设计学院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共同筹划创办的“空间造型语言艺术优秀作品展”于11月28号正式结束,它充分展现了21级视传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与独特的创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