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首届说课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25

(评建办公室 赵珑 供稿)11月20日上午,由评建办组织的武汉传媒学院首届说课大赛在7201、7206智慧教室开赛,分设资深组和新进组两个组别。本次大赛评委由校外专家和校内督导组成,并邀请了评估专家线上观摩指导。常务副校长宗微亲临现场观摩了比赛。

 

2022年11月20日,武汉传媒学院首届说课大赛教师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历经三个多月,经各学院教研室演练、院内初赛等层层选拔,最终推选出31位教师进入校赛。这次大赛是我校教师参与面、覆盖面较广的一次校内教学比赛,旨在切实推进课程规范化建设,引导教师投入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推动我校课程建设质量持续提升。

 

2022年11月20日,武汉传媒学院首届说课大赛教师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进行个人说课,评委现场提问及点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人文与艺术学院薛梅、邓欢获得资深组一等奖,电影与电视学院何方、设计学院王硕鹏获得新进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设置了线上观摩,近260人次在线观摩了比赛。

评估专家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学校引导教师进一步总结教学经验,努力打造教改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