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7

武传新闻网讯(记者 尚小武 摄影记者 孙大庆 王云飞 刘顺明 曹龙靓 李媛)9月27日上午9点,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宗微主持,我校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思政课部党政领导等出席动员大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正式开始。

 

 

校长王瀚东致新生欢迎辞,并向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学牢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永葆奋斗初心;练就过硬本领,书写不负时代的靓丽青春;秉承“博雅、崇实、弘志、拓新”的校训,努力成长为综合应用型人才。

 

 

随后,传媒技术学院教师陈静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殷切希望2022及同学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珍惜梦想、青春健康并在未来的四年中能与时代共振,坚持信念。

来自2020级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刘庆琳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她回顾了自己两年的大学时光,与新生分享经验,帮助大家更快融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之中。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新生朱雨晴作为新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以坚定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惧挑战、砥砺前行。​

 

 

最后,由党委书记郭新力代表学校为军训团授团旗。我校特别聘请武昌职业学院教官帮助我校完成军训任务,各个队伍在教官的带领下有序地前往训练场地,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也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