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5

  (武传新闻网讯 记者 骆博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圆形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余振主讲,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党总支部书记、直属支部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余振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谱写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到湖北考察指导工作”出发,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对相关关键点进行重点解读。宣讲报告主题明确、讲解细致、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专业性和指导性。

  余振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五个部分:一是过去五年的工作;二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四是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五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

  余振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一次意义深远的党代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学习领会、坚定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自省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武汉传媒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进行全校范围传达学习。接下来,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传媒院校办学特色和优势,提升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