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综合新闻

武汉传媒学院:践行初心学党史 爱心捐赠办实事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8

  (文:金琳 图:徐小莉)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近日,武汉传媒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师生走进秭归县九畹溪镇芦池湾小学,为芦池湾小学“爱心超市”捐赠了150余件衣服鞋子及若干学习用品。

    据悉,“爱心超市”是芦池湾小学为留守儿童提供的一个爱意满满的“避风港”。据校长杜凤琴介绍,“爱心超市”由8名青年教师倡议成立,于2021年11月23日正式运营,超市内的物资皆由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爱心超市”自开办以来积极落实留守儿童关爱帮扶政策,为留守儿童办实事;同时,“爱心超市”作为一项德育项目,一直重视用爱心凝聚人心,积极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帮助他人,建设文明校园。

 

 

孩子们领取爱心物品

 

  在捐赠的过程中,武汉传媒学院师生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镜头下的他们带着赤诚和热情,走进了孩子们内心,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了美好的瞬间和孩子们最纯真的笑容。

 

                                                         

                                                        

 

武传师生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武汉传媒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始终秉持着一颗关爱的心、一颗感恩的心和一颗励志的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助力爱心公益事业,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说,这是一趟充满爱的旅程,也是一次践行社会责任的历程。武汉传媒学院2021级学生胡钊铭感慨道:“我一直很想参与公益活动,这次捐赠活动正好给了我这个机会。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我也收获了许多,孩子们虽然过着不太富裕的生活,但那纯真的笑容却从未变化,眼里仍然闪着光。或许谁也没办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人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来改变命运,而我们能做的便是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去为这些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