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纪法专题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 编辑: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2

(武传新闻网讯 通讯员 应祯)为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9月21日,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纪法专题宣讲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等参加。

学校邀请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孙大敏教授进行宣讲。孙教授以《我国当前问责制度分析》为题,从热点问责案例引入,重点围绕问责制度的基本理论、历程分析、主要依据和内容几方面为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辅导。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问责制度的几个重要问题,又结合实际列举了一些案例分析了问责制度的工作思路。为提高我校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学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过程管控,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不要触碰法纪底线,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