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武传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工作方案会议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1

  (武传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践行基层党建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5月31日下午,学校以“传达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为主题,于行政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新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党总支部书记、直属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各个基层党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注重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书记郭新力强调。

  会上,郭新力在总结讲话中针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委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始终绷紧政治建设这根弦,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二是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强化主阵地、主渠道、新媒体阵地的建设与管理。三是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统筹抓好年度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