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N
Copyright © 2020 武汉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1979007(招生咨询) 027-81979456(信访) 鄂ICP备14006246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领导

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 郭新力

  郭新力,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1年华中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获高等教育学硕士学位,曾在武汉轻工大学从事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主持多项省部级教学研究项目和科学研究项目,获得湖北省教学研究成果三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经验。现任武汉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

 

校长 王瀚东

  王瀚东,中共党员,哲学博士,传播学教授,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广播电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新闻教育学会广播电视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曾任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副主任,国家级多媒体时代记者型主持人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负责人。曾在爱丁堡大学(英国)、坎特伯雷大学(新西兰)、伊利诺伊大学(美国),明斯特大学(德国)、麦奎理大学和爱德科文大学(澳大利亚)访学。代表性学术著作有:《当代电视研究前沿译丛》(总主编),《亚洲电视新景观》(主编),《美国受众成长记》(译著)等。现任武汉传媒学院校长。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 宗微

  宗微,中共党员,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2003年至2013年参与创办江汉大学现代艺术学院(现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并担任常务副院长。在教育管理过程中,一直坚持“独立思考、开阔眼界、培养能力、服务社会”的教育思想;在创建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初期,即确立“一切为教学”的中心地位,十年间形成了“维护教学中心,重视科研创作”的良好氛围,学院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得到广泛认可。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江汉大学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连续被评为五星级专业,为江汉大学唯一五星级专业,在全国艺术设计专业排名中跻身前十。现任武汉传媒学院董事、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长助理 蒋萦

  蒋萦,中共党员,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曾任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助理,2015年至2019年任武汉传媒学院设计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具有多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现任武汉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长助理。

 

 

副校长 赵秀丽

  赵秀丽,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高级经营师。曾任武汉传媒学院后勤处处长、校长助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质量总监、人力资源总监、副总经理等职,长期从事高校后勤管理及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高校后勤管理工作经验。现任武汉传媒学院副校长。

 

副校长 范纯新    

     范纯新,中共党员,毕业于华中工学院汉口分院机械制造专业、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先后在华中科技大学汉口分校、江汉大学工作,从1995年开始担任部门领导职务,在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学工部、武装部、招就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从事教学管理工作。曾获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一、二等奖;湖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二、三等奖。现任武汉传媒学院副校长,主持大悟校区全面工作。